我是干枯的胡杨^_^

一些文字与几张图片Email: dream_land_there@yahoo.com

WeChat: sunsetset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Lone Peak

(2013-12-11 20:45:11) 下一个
Hiking 就是户外运动爱好者所喜欢的一项无项花费的项目。更重要的是,我也喜欢。




↑ Lone Peak, 孤独之山巅,处于 Utah 境内,取名为孤独也许因为极目之处没有比它高的山峰。此峰几千几万几亿年孤独地耸立在高空中,无所并肩,无所依偎,每天第一个被朝霞染红,又是最后一个目送落日西沉。忽然觉得它是不是也想 "孤独求败"一番,让自己不那么突出融于群山丛岭中而不再孤独?

不替它担心了,先让我登了再说。





↑ 半夜开始,已爬了大半天的山了,山巅终于遥遥可望了。





↑ 山巅下的草坪





↑ 俗话说 “望山跑断腿”,望峰也同样。爬了好久山峰还是遥不可及。回望,大部份的丛山峻岭都已在我脚下。





↑ 爬呀爬,近了,更近了,但这该死的山峰还是同我遥遥相望,不可亲近。

远远看到上面有黑点在晃动。





↑ 拉近一看,原来是捷足先登的两老兄。





↑ 终于攀到主峰顶了,往下看,腿直打颤。





↑ 一架飞机悄无声息地飞过来,挥手的我与抖动机翼的它互打照呼。一直怀疑这飞机是电池发动的? 怎么静悄悄地在我身边打转一点声音也没有呢。





↑ 回家之途。从这种岩石上爬过去,一不小心,小命就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