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鄧麗君~月亮代表我的心

(2008-09-13 10:15:22) 下一个
李白

靜夜思

床前明月光,
疑是地上霜,
舉頭望明月,
低頭思故鄉.

鄧麗君~~月亮代表我的心



曲︰孫儀
詞︰翁清溪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叫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重唱 *,#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自在闲云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邓丽君的歌,听的时候总有一些怀旧的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