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吾 -手写的情书-配歌 (Crazy)

(2008-06-06 23:48:34) 下一个
于是
我剥取了许多许多桦树皮
那是七月
七月的山,七月的山路 七月的流水 七月的行云
头顶那片云象搽了胭脂
是你羞涩的面颊
又有什么树的叶子红了
又是你羞涩的面颊


君居江之尾
我指着江,指着滚滚而去的江水 指着滚滚而去急不可耐的江水
我说,我要划着木排,一个人,划着木排
去你家,娶你.
你格格笑
你的笑象银铃,挂着清水珠的银铃
挂着清水珠的在春风中传递一个消息的银铃


我手写的情书,你收到了吗?
说那桦树皮的情书永不褪色,你收到了吗?
七月,这七月
七月是我盼望的时候
七月又是我伤感的时候
七月流火



Crazy

I'm crazy crazy for feeling so lonely
I'm crazy crazy for feeling so blue
I knew that you'd love me as long as you wanted
And then some day you'd leave me for somebody new
Worry why do I let myself worry wondering what in the world did I do
I'm crazy for thinking that my love could hold you
I'm crazy for trying and crazy for crying and I'm crazy for loving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