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不可以加入我的朋友圈

(2007-09-10 04:09:35) 下一个

嗨!你好,我是某某某,
我在文学城上看了你的个人档案, 很吸引人也很有趣。真的很想和你做朋友, 能和你互相交流一定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你可不可以加我为你的好友呢?你千万不要拒绝呦,不然我会伤心的。你现在就可以点击这里加我的名字进你的朋友圈。很简单也很快捷。好了,不要犹豫了,赶快行动吧。我等着你呦。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段话。

每一句都不喜欢。开头那个洋派的“嗨!”,有适合的人和极不适合的人,从极不适合的人嘴里说出来会让人极不舒适。我的个人档案等于什么也没写,我不知道为什么那是吸引人的或者是有趣的。和我互相交流吗?迄今为止这样送来这张不加加工帖子的“朋友”几乎都是有名无实加完了就算没有交流的。被我这么个萍水相逢的人拒绝就伤心你如何去面对这个险恶的世界啊。“不要犹豫赶快行动”,很像大甩卖,看起来占便宜实际上是收集鸡肋。“我等着你”就够暧昧了还有个麻死人的“呦”……

在这里结交朋友最合情合理的恐怕还是以文会友。不必文采飞扬只要臭味相投。有些ID是收藏家,他们的朋友单里清一色的美女PP,接到来自收藏家的邀请函我会觉得自己是只被大头钉钉死在金丝绒上的蝴蝶,我不甘。有些ID是社交家,他们的朋友以百记,他们是好客的孟尝君或者是喜欢群居的孟尝君的门客,可是像我这样懒惰和任性的人置身喧哗反而厌世永远也成不了交际花,我不配。

我不是蝴蝶。我不是交际花。我贴出照片来不是因为自负美貌所以我干脆戴上了面具。
我对我的朋友可以倾心倾情,我们互相辨认的暗号也许只是对方偶然说出自己心里想到的一句话。

而你,某某某,很抱歉,可是,你不可以加入我的朋友圈。我完全没有恶意只是我对朋友这个词比较较真。
至于那几个只敢用QQH胡言乱语的,你们还不如从前老是把黄色笑话贴到我家门前那位,至少他把自己的趣味堂皇地晾出来称得上光明正大。
规劝一句:如果您的英语或者法语不那么地道就不要拎出来献丑了,别告诉我你的电脑打不了汉字你完全可以从一开始就闭嘴。凭着给网上一个素不相识的ID偷偷写两句下流话YY,您这点儿出息,太让人瞧不起。

这是针对几个人的,各位聪明人千万别擅自对号入座自己伸着头往里钻哈。

不小心触到哪位的痛处了,呵呵,您尽管砸。我是ID,我怕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deer3600 回复 悄悄话 不想跟人说我心情的低落和压力
不过看到你这篇文章让我觉得很好笑

我是魑魅魍魉,谁怕谁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very well sai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