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高度360米,时速30,心跳大于200~(多图)

(2010-04-25 07:26:25) 下一个
Do you know the feelings of a Flightless bird。。。。


中午,到达忍野sky sport center。





练习场上到处是蒲公英的花。









自恋完毕,开始准备~~~~~~~~~~~~~~~~~~~~~~~~~~~~~~`

确认起飞地点,山中间蓝色的地方。



上车。



车前面是这个样子的,普通的4wd吉普,前面加个这个。



上山要坐20分钟的モノレール,超级简易。。。我感觉比上天飞还要恐怖。。。





有这样的看板。



到达起飞地点。从那个台子冲出去。景色很不错,就是觉得有点儿小紧张。



老师组装,我闲着看。。。



风度等的gps。


特殊照相机,安装在飞机上的。



先找找感觉。



助跑,起飞。。。。然后很快就飞起来了~~~~



高度360米,时速30,心跳大于200~



另一个一起去的朋友的,照相机装在了侧面。能看到富士山啊~~





下面,请仰望我,尽情地仰望我,哈哈~











下面请找找我在哪里~~~










平安着陆~在着陆地点看看富士山~~~




还有只可爱的猫,叫chibi~






以上~~~~
总之一句话,大力推荐,爽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