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蹦极~~(图)

(2009-09-07 07:01:31) 下一个
日本最高蹦极,42米。
因为是过生日,想过的有意义点儿,就挑战了一下自我。

整体感觉,就是比较恐怖。
42米,10米跳台我就觉得挺高的了,4倍多的感觉,实际站上去比之前看相关资料还要高的多。真的是硬着头皮跳的阿~~~~

跳之前大脑一片空白,跳之后一片空白,合着我这1万日元是白花了,哈哈。

不过的确是种全新的体验,完全不同于游园地那些过山车和自由落体什么的。
大力推荐一下。

HP:http://www.bungyjapan.com/

有兴趣准备去的同学可以QQH我给你看录像哈~~~~

体验了这个,以前困扰我好久的,如果自杀的话选择什么方式的问题,终于有了答案。
绝对是。。。。。。。跳楼。

别不多说,看照片。
在群马的水上,走高速过去大概3小时,景色非常不错。
还有ラフティング、パラグライダ等许多户外的体验。




实在照不出整体效果。



站在起跳的地方看下面。人好小阿。。。。



终于飞了~~


















据说眼看着我跳下去,最着急的是这个人。
一直在问ままは?ままは?哈哈~~





顺便秀我们家老二照片哈~~


名字叫“旮旯”,暂定哈~


雨点儿同学见到兔子的第一反应就是。。。。拿枪。。。。。
一边嘴里大喊,一边拿自己的玩具枪打兔子。。。
这个小朋友怎么一点儿爱心也没有啊。。。。。。。。。。。
还有,我和他爸说这个兔子不会在沙发上拉粑粑尿尿吧,
结果雨点儿听见了,竟然把自己的尿盆端过来给兔兔,还很认真的对兔兔说,“尿尿!尿尿!”。然后。下一个举动就是。。。。给兔兔穿尿布。。。。
非要给它穿,非半天劲才和他讲明白兔子不用穿这个。。。

现在我家可好了,一大鱼缸的各式各样的金鱼,2只カブトムシ、又来了只兔子。
用G的话说,回头买只鸟回来,我家就海陆空全有了。



以上。
就一天晚上,旮旯同学已经被雨点儿同学折磨得够呛了,
希望他的ストレス不会太严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ali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跳过,还是穿着比基尼跳的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