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炒鸡蛋同学,关于长野,西日本,东北,关冬。。(比较长哈~)

(2009-08-25 22:09:42) 下一个
如果冬天,那就是滑雪滑雪滑雪。。。。
要不是有个小拖油瓶,冬天我都很不得在长野租房子住,然后天天滑雪。。。

言归正传。

长野:
长野其实很大的啊,你准备去哪边啊?
从上说,黑部ダム比较推荐,很雄伟壮观,秋天红叶很漂亮。下来后还可以在安云野キャンプ,那里还有汽船可以坐,这个我没坐过,不过貌似很有意思。而且不像ラフティング小孩子不能坐,这个老少皆宜。之后可以去著名的白骨温泉,那里的水全都是白色的,感觉很奇妙(这个很遗憾,去了白骨温泉乡,不过由于某种原因没洗成)。上高地也在附近,上高地的介绍我就不多说了,需要说的是如过去这里,估计一天的时间就进去了,因为交通规制,只能坐bus进去。说到温泉,野泽温泉也超级推荐,也有温泉街,可以住在那里然后温泉めぐり,水温比较高,需要一定耐力(我当时是被旁边日本老太太硬逼下去的。。。)
然后说山,乘鞍岳也是车规制,但可以上到很高的地方,下车以后爬20分钟就到顶,是日本唯一的3000米以上高山能这么轻松登顶的,沿途有很诡异的山上湖,我的大爱。还可以去穗高岳,坐两次缆车也能上到很高地方(不过记得很贵),是日本第一个2层观览车。
如果是开车兜风的话,一定要去志贺高原,秋天的景色很漂亮,是ドライブ的名所。还有车山高原,也是不错的选择,秋天还可以看到满山的ススキ,而且车山高原滑雪场夏天也可以坐lift,这个夏天没坐过,不过看着不错。
再往下的话,八ヶ岳、軽井沢、白樺湖、都很有名。如果住的话,就在軽井沢找个ペンション,推荐那种ログハウス。如果想简单ハイキング的话,就去八岳,不用到最上面,下面也有很完整的コース。八岳高原玩儿的地方也很多,还有日本铁道和公路最高点。
别的一时想不起来了。。
(哎呀,你问我长野的滑雪场吧,我能介绍的更多。。。)



西日本:
这个范围太广了,哪里算啊。。说实话我具体不清楚哪里算西日本啊,去过以下地区,你准备去哪里我再详细和你说吧。。

岐阜県 静岡県 愛知県 福井県 石川県 富山県
京都府 大阪府 兵庫県 奈良県 和歌山 岡山県 広島県
徳島県 香川県 福岡県 佐賀県 長崎県 熊本県 沖縄


关东:
不太熟悉。

东北:
如果开车去的话,一定不要走高速,沿着东边的海边走,景色超级漂亮。秋天去的话,推荐栗驹山,据说是本州红叶最先红起来的地方,真得很漂亮(俺们去的时候还赶上地震了,真倒霉)。仙台站前好多有名的牛舌店,一定要去吃一吃!(我家ld着迷到周末说,我们开车去仙台吃牛舌头吧。。。)还有仙台的松岛,是日本三岛之一,一定要去看。另外提起东北,自然就想到日光了,东照宫还有那些瀑布,都是任何一本lp上肯定会介绍的。秋天的红叶就不用说了,可以去体验一下著名的いろは坂大堵车,哈~还有那须高原,如果去东北,就住那里肯定没错。另外据说十和田湖超级漂亮,这个我也没去过,开车从那里路过的时候正好是晚上,啥也没看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