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子好快

(2006-12-09 17:42:19) 下一个
日子过得好快, 真快! 可是因为没有一个家庭, 所以总是觉得生活还没有安定. 朋友们总劝我:" 单身比结婚好, 什么都是一个人, 不用考虑2给你带来的担心和不愉快." 听起来还真是有道理. 可是每当夜深人静之时, 心中的寂寞不能总是用书本来填写. 自己只有从我的诗中去幻想自己渴望的快乐.



我爱做梦, 梦让我年轻让我美丽
我爱写梦, 写出我心中的渴望和天堂

不想让梦成真, 更不想让梦不醒
我还要回荡在残忍的现实
还要微笑面对你的欺凌
还要感叹人生的悲伤

梦是我的思, 境是我的想
梦境是我幸福的家

成真了,她就不美好
现实了,她就变得牵强
别出声
让我再在梦中甜蜜几秒
...



其实很喜欢写些心情诗, 总不愿停笔. 文字可以让我的生活愉快和充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