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2016-04-11 08:45:03) 下一个

无忧在中国大陆的时光,基本是痛苦和艰挠的,二十几岁来美国前,没有一天好日子,舒心畅快的日子,在无忧那脑海里,总是这样的问号在飞翔。

难道我无忧永远是个农民?难道我无忧永远生活在这小山沟里?难道我无忧永远当个教书匠?难道我无忧永远破衣烂瓜? 难道我无忧永远低人一等?

但无论如何,怎么的惆怅彷徨, 无忧小时,无忧老娘给无忧兄弟们讲述的,才子佳人,帝王将相的故事, 总是鼓励着无忧以及的无忧的弟兄们,“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2013 年,无忧更是如此的感受到,“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青春期的大女儿,美美, 经过两年来的折磨麻烦挣扎烦恼,已经是亭亭玉立,窈窕淑女,那么的健美,那么的阳光,那么的美丽,不再为了学习而焦虑,而哭涕, 对待学习和压力坦然自若,应对自如,尤其是, 她们母女间的柔声细语, 更是让无忧这个爸爸嫉妒不已。

甜美的小女儿, 梦梦,总是那么的活泼伶俐调皮幽默,不时的给爸爸妈妈, 老师同学朋友们带来美好舒心甜蜜的微笑和快乐, 是个人见人爱的开心果。

无忧时常想,无忧最大的成就, 莫过于无忧如今拥有的两个天使一般的宝贝女儿。

感谢苍天和上帝,有这样两个健美阳光的女儿, 无忧的生活充满阳光。

为此,无忧准备再干他二十年。

在这二十年,好好爱护天仙的太太,好好培养天使的女儿, 好好享受美好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