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14. “青”很好

(2024-02-18 05:11:44) 下一个

当时,正是个个行业如医生,会计,保健,等等,为了考取职称,也的学习英文什么的,刚刚到这个县不久,县夜大的校长,就找到了我和同学“青”到夜大教英文。

我和“青”,在师范专科学校是前后坐,就象小学生一样,有时上课时,我会顽皮的,偷偷的拽她的头发,甚至故意登她的板凳,每当这时,“青”总是笑笑。

“青”是很美丽,很善良,很纯春,非常的可爱,分配到县高中,在英文组里,老师们特意给我们安排在一个面对面的办公桌,有时我也会到“青”的家里,她的妈妈是妇联主任,人特别好,特别能干,对我也很好,我平时总是亲切的叫她阿姨。

在别人的眼里,我们两个好似天生的一对,特别是在夜大一起教英文,一起出出进进,是那么的显眼,让人羡慕。

其实,我和“青”,谁也没有想到这些,只是同学朋友,我比“青”大两三岁,我在异地,她在本乡,彼此关心帮助。

但久而久之,尤其是他人的有意无意的议论和说和,我也觉得“青”很好。

“青”发觉了我对她好,远远超出了同学朋友的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