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人要永远不断地的爱

(2016-03-22 10:28:53) 下一个

我们华人在北美对孩子的婚姻教育,就是一贯,反复,不断地的教育我们的孩子。
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大大方方,脸不红,心不跳的,理直气壮,勇往直前的,就象你们的无忧叔叔小时那样,直截了当的告诉他她,“我爱你,你爱我不?”
“爱我,咱们就爱下去,不爱我,拉到,我也就不爱你了,我就去爱别人去了。”
不论在中国,还是在美国,无忧最是反感,连爱都不敢于表达,不敢于追求的人.
你说,你连爱都不敢于表达,不敢于追求,你还能干个什么?
在爱这个事情,还婆婆妈妈的,还胆小如鼠的,还奶油小生的,还海苦石头烂的,还酸了把及的文人墨客的,没有一个爱情是伟大,也没有一个持有这样爱情的人会干一番大事的。
爱就爱个明白,爱个勇敢,爱个伟大。
不爱就不爱个痛快,不干个潇洒,不爱个磊落。
一个人不在爱中永生,就在爱中灭亡, 没有了爱也就没有了生命。
一个人要永远不断地的爱,不管你在爱中有过多少挫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