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凤凰男说的不就是当年的无忧吗?

(2015-01-10 16:31:16) 下一个

刚刚看到这篇网文“凤凰男发帖择偶:你的房产证得写我爸妈名字”,http://bbs.wenxuecity.com/70s/667632.html

觉得很好玩儿,再看看网友们的跟帖,无忧就觉得更好玩儿,忍不住就再说几句。
这网文里的凤凰男说的不就是当年的无忧吗?
想当年,高考后,无忧上师范专科学校时,每月三圆五角的人民币的助学金,无忧一分不舍得画,积攒下来,给农村的妈妈还有妹妹弟弟买口粮衣服。
师范专科大学毕业后,分配到一个县城高中教英文,无忧每月在自己的三十几圆的人民币的工资,拿出大概十五圆左右,给妈妈妹妹弟弟买口粮衣服还有弟弟上学的费用。
就是到了美国,无忧刚刚得到一分很好的工作,就马上跟人事部的人员,我妈妈还在中国的农村,没有医疗保险,我要把我妈妈的名字也写在医疗保险上,以及是无忧的保险利益的继承人。当人事部的人员说不可以时,无忧还跟人家争论,这美国怎么这么的没有人性?没有爹妈怎有我无忧?为何太太孩子都可以在我无忧的保险下,可以继承我无忧的保险福利?为什么生我养我的我无忧的娘却不可以?
那可是生我养我的我无忧的娘呀?没有我的娘那有我无忧?
这,要无忧好是不愉快十几年,直到无忧自己有了孩子,特别是最近几年,无忧的宝贝女儿也逐渐大了。
看见自己的宝贝女儿,无忧在想,怪不得无忧年轻时,在中国大陆找不到媳妇?
你说人家爹妈操心费力,好不容易,把自己的宝贝女儿拉扯大,人家自己都不舍得,叫人家的宝贝女儿孝顺人家自己,你说你一个穷小子无忧,不是给妈钱,就是给兄弟姐妹物,到了美国还想着给妈妈也放在自己保险上,继承自己的保险福利,谁家的姑娘愿意嫁跟无忧?谁家姑娘的爹妈愿意把自己的宝贝女儿嫁跟无忧?跟无忧受苦,受穷,受累,还受气一辈子?谁的宝贝女儿不是爹妈的心头肉儿?
反正,如今也是爸爸的无忧,无忧说什么也不会同意无忧的宝贝女儿嫁跟这样的男孩子。
老实说,凡是孝顺的孩子,一概不可嫁也是不可娶的,那苦,那罪,那累,将来你是受不尽的,是没完没了的。
世界上,是很少有几个象无忧的这样的凤凰男,最后变成白眼狼的。
最后变得把自己的太太捧上天,把孩子放在心,把爹妈放在太太孩子之后,放在兄弟姐妹,以及狐朋狗友之前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