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无忧历来对华人的知识分子有些看法

(2009-05-22 08:53:22) 下一个
无忧历来对华人的知识分子有些看法,
昨天无忧发表一篇找工对答的段文,无忧万万没有想到这篇段文, 却有些朋友不认同,还认为无忧同志是在吹牛。 这引起了无忧对华人的知识分子的一贯看法。假清高, 软骨头, 缺乏匪气, 霸气, 王气。
从无忧稍稍懂事, 无忧就发现那些所谓读点儿书的人们, 识两个字的人们不是昂着个头走路, 就是说话那个的拐弯末角, 酸不了及的, 可一旦遇到那大字不识, 土里土气的农村大队长,马上又低三下四的, 大队长的一声‘奶奶的, 给我干活去。“ 连屁也不敢放, 也就象其他农民一样乖乖的干活去了。小小的无忧觉得这些人们是那么的怪怪的。
后来大学毕业当了中学老师后, 尤其是当了一小段儿付马爷后, 无忧更发觉得这知识分子的假清高, 软骨头, 点头哈腰, 卑颜区区。记得有一段时间大陆改革开放,利用知识分子, 重视知识分子, 有些老师要被提拔为领导, 你看他跟领导们说话的口气及表情, 简直会把你笑死” 谢谢领导的关心, 谢谢领导的鼓励, 谢谢领导的信任, 我还是教书好了,我爱党的教育事业, 这新的责任太大了, 太重了, 恐怕我胜任不了,当然, 我一切服从党的领导, 听领导的话, 领导让我干什么就干什么, 就干好什么。“
其实呢, 你读书, 有知识, 不就是应该多干点而事情, 多承担些责任, 多做些贡献吗?不然的话, 你上学读书是为了什么? 这读书人当领导岂不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可就被这中国的臭知识分子非要弄的那么的虚虚假假 。
你在美国找工寻职, 你说你这也不是那么行, 那也不是那么在行, 那你申请这份工作干嘛呀? 当有人问无忧有没有能力来承担这份工作时, 人家无忧说,”你给我无忧这份工作, 我感激, 会不惜一切努力干好工作, 不给我这份工作, 你失去了一个人才, 是你的损失。“
你不欣赏人家无忧的胆量豪气, 不用此来教育自己, 教育自己的孩子, 还说人家无忧是吹牛?

你说人家毛泽东说你是臭老九, 那地方说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