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钢笔字

(2008-03-02 22:37:06) 下一个
已有好几年不用钢笔写字,前些时候闲来想起以前爱在纸上涂涂写写。不顾手生,抄写两篇诗文以纪念以前爱写字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北美小朱 回复 悄悄话 一手好字!洒脱飘逸,有豪爽气,无胭脂味。真不错!羡慕!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字写得好漂亮,我很喜欢也很佩服写一手好字的人!赞:)
papj 回复 悄悄话 才女!
b_jing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TALENTED!
高英姬 回复 悄悄话 崇拜景仰。
feengsao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squirrel_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灌木的评论: 我当老师才不够格呢,当心引你误入歧途,嘿嘿。
squirrel_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ella的评论: 谢谢MM夸赞。不论字,画我都是小打小闹,无甚建树,只图个自己好玩,朋友喜欢就好。再次谢谢!
灌木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拜你为师!
Wella 回复 悄悄话 忍不住赞一声:字很漂亮!要不是看过你画的画,很难相信它们是出自一美眉之手;另外也赞一下你的画和它们传透出来的那份才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