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还要来看看

看着窗外,原来阳光,树木如此相似?
正文

05-01-26

(2005-01-27 05:16:42) 下一个
可能这几天太轻闲了?情绪再度波动。一天都坐在实验室,吃了两块巧克力,喝了两杯矿泉水。傍晚来临,尤其老吴说挺住,我的眼泪又下来了,当然,他看不到,也听不出,这是我成熟的第一步。华灯初上,我好像挺不住了。在MSN上发了两句牢骚,好心的邻居立刻电话过来安慰,虽然不是很熟识,但也有效,既然心情是自己能掌握的,那就给自己说“我很快乐,很快乐”。肚子也饿了,于是收拾书包,步履匆忙地回家。在医院里看见五六个帅哥,在说中国话,当时犹豫要不要搭讪,可是国内的矜持马上冒出来了。故意视而不见,象有重任在身地样子走过去。过了我就后悔了。其实多害怕一个人回去!回来吃面,对门竟然还说上床睡觉了,于是一个人看着小说,真的挺过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紫色蝴蝶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的你怎么样了,好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