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还要来看看

看着窗外,原来阳光,树木如此相似?
正文

第一天

(2004-12-10 06:15:02) 下一个
怎么象我每天上班一样,笔直的路,一辆辆车风驰而过?于是刻意去看每辆车里的驾驶员,提醒自己,我已经出国了!从六年前考GRE,考TOFEL,到毕业时的犹豫不决,到上班时的心猿意马,到今天走在通往KOLN的highway上,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找到学校,房间,应该是一个铺着地毯,木地板,充满欧洲风情的小屋子,没错,欧洲是这样的,于是小心翼翼,充满期盼地推开门...我哇哇大哭,除了一张硬板床,一个柜子,一个小角落里有个洗手盆和淋浴,家徒四壁,还不如我的宿舍,更不要说我那温馨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