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之舞

在这里记下我的心情,让敏感的心灵有一个可以歇息的家园。
正文

Susi

(2007-01-11 00:38:45) 下一个

Susi是房东家的一只黑猫.此猫绝对是只认食不认人的主儿.房东去希腊度假,我是和它亲密接触了一个月的.房东回来后,它很快与我形同陌路.我很有意见.
先生说:"原谅它吧,它的脑容量比较小,容易忘事."
"才怪呢,按照猫的年龄,它怕是得了失忆症也说不定."我忿忿的说.

一日,我打算出门.Susi在门外喵喵的叫.我很是惊喜,想它是恢复记忆了?因为有事,所以没有太理它.晚上我对先生说:"Susi今天来找我了,亲热的不行,一直跟着我.可我忙,很快就走了."先生说:"它肯定有事,你应该跟着它走才对.看它有什么要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