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之舞

在这里记下我的心情,让敏感的心灵有一个可以歇息的家园。
正文

读懂人生

(2007-01-09 04:36:16) 下一个
一,对事不对人:对事无情,对人有情;做人第一,做事其次.
二,自我批评总能让人相信,自我表扬则适得其反.
三,不要把别人对自己的好,视为理所当然,要懂得感恩.
四,与人握手时,多握一会儿,展现真诚是法宝.
五,说起话不必什么都用"我"做主语,记得常用"我们"做开头.
六,不要"逼"客人看你的家庭旅游相册.
七,记住在背后说别人好话.别担心这好话传不到当事人耳朵里.有人在你面前谈别人坏话,你只是保持微笑.
八,不要把过去的事情全让人知道.
九,尊重不喜欢你的人.
十,别向朋友借钱.
十一,学会聆听.话多必失,人多的场合少说话.
十二,把未出口的"不"改成"这需要时间","我尽力","我不确定",别把话说绝了.
十三,要先喜欢自己,不要期望所有人都喜欢你,那是不可能的.
十四,如果长相不好,但不令人讨厌,就充实自己,让自己本身有才气;如果没有才气,那也别令人生气,时时保持微笑吧!
十五,"气质"是外型的关键.如果学不好时尚,宁愿纯朴自然,也别弄巧成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