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去过的世界美景排名(只列出我去过的地方,欢迎大家推荐补充)

(2009-07-24 05:32:39) 下一个
我去过的世界美景排名(只列出我去过的地方,欢迎大家推荐补充)

以先后顺序排名

自然风景排名

大堡礁
我只能说!!!!!!!!另外就是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否则会出人命

厄瓜多尔加拉帕戈斯群岛
忘掉马尔代夫 普吉岛 吧(也许巴厘岛才能与之抗衡)而且不算太贵

阿尔卑斯山脉瑞士少女峰景区,日内瓦湖,四森林琉森湖
-瑞士归来不看湖,一句话-世界第一美的内陆山水,其实讲法语的人傲慢是偏见,他们很nice只是真的不会讲英语而已,唯一缺点就是太贵了

意大利威尼斯 罗马 佛罗伦萨- 科莫湖-星球大战前传拍摄地
意大利是去10次你也看不完享受不够的国家,文化艺术风景美食人情,不过小心小偷

地中海的西班牙巴塞罗那,帕尔马群岛,法国尼斯,意大利西西里岛
-比起其他海岛,海岸风情,地中海比较柔和,也很贵但值得,西班牙比较便宜

黄龙九寨沟景区
-风景一流,但是只能看不能碰,旅行团宰客

海南岛三亚
爱这个地方,我的目标就是在三亚买房子养老!

黄石国家公园
-宏伟壮丽,我喜欢的几部电影都是在这里拍的

西双版纳
-异国情调似乎已经完全离开中国,泰式烧烤精彩,可惜野象谷看见大脚印没看见野象

新疆天山天池景区,阿勒泰地区喀纳斯景区,
-怎么形容呢,没有人烟点缀的阿尔卑斯山脉风景和阿拉斯加的混合体,秋天去比较好

香格里拉丽江
古镇不错,就是商业化太严重,晚上像红灯区,其实都是酒吧,

----------------------------------------------------------

最佳文化艺术城市排名
罗马 佛罗伦萨 威尼斯 巴黎 维也纳 伦敦 圣彼得堡


最佳娱乐购物城市排名
纽约 东京(还没去过) 香港 拉斯维加斯 曼谷 伦敦 巴黎 迪拜(没出机场) 澳门 台北 上海


我去过并且觉得世界上最适宜居住的城市(公共设施,文化生活,气候,自然环境,空气质量,治安状况,包容度,人口密集度)

苏黎世 维也纳 日内瓦 温哥华 杜塞尔多夫 檀香山 新加坡

谢谢,欢迎补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