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糊涂了,到底谁在自以为是? :)

(2007-11-27 18:26:01) 下一个
老常先问:“光喊着嫦娥上天,对解决真正的问题有用吗?”

然后再提醒鄙人:“顺便说一句:你老兄就是那个高喊我爱你嫦娥那位:-)”

对第一句话呢,我不予答复,因为常识已经回答了这个问题。

对后一句话呢,我一点也不反感,反而觉得很荣幸,因为我回头查了一下,发现我转的关于嫦娥一号的帖子,跟贴数十,只有一人持过反对态度,说什么“别表错衷心”云云,所以我觉得我转这些帖是大多数网友欢迎的,我是听从大多数的意愿的,所以不是自以为是的。

再查查常同学的帖子,发现跟帖里面,砖头是占大多数的,常同学对别人的反对意见基本上是持不听态度的,任凭别人摆事实、讲道理,常同学是坚持自己的观点不动摇的,这个算不算自以为是呢?

--------------------------------
版主如果觉得我这个帖子是攻击他人,是Fight,尽可删去。只请版主一碗水端平,谢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