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下面在讨论多重人格,俺不懂,放狗搜,搜到了这个。ZT祝各位节日愉快:)

(2007-11-21 09:43:33) 下一个

话说公主被魔王抓走了
公主一直叫

公主 :「救命呀!!救命呀!!」
魔王 :「你尽管叫破喉咙吧,没有人会来救你的。」
公主 :「破喉咙~」
没有人 :「公主,我来救你了。」
魔王 :「说曹操,曹操就到!」
曹操:「魔王,你叫我干嘛?」
魔王 :「哇勒,看到鬼...」
鬼 :「靠!被发现了!」
魔王 :「Oh,My God!」
上帝 :「谁叫我?」

谁 :「没有人叫你阿。」
没有人:「我哪有?装糊涂。」
糊涂 :「谁在装我?」
谁 :「又说我?你们找麻烦啊?」
麻烦 :「哪一个找我?」
哪一个:「找你?我才没有……咦,这儿有好多人。」
好多人:「我才刚到耶……你是谁?」
哪一个:「我才不是谁。」
谁 :「他才不是我。」
公主 :「大家都是来救我的吗?」
大家都:「我不是来救你的,是来看热闹的。」

热闹 :「我有什么好看的?」
上帝 :「不关我的事,先走了。」
魔王 :「你回答一个问题再走,为什么这么多人救公主?
我这个魔王怎么演下去?」
下去 :「你好好的魔王不干,演我做什么?」
公主 :「魔王若是没有人演,我就可以走了。」
没有人:「若是我演魔王,怎么会让你走……」
怎么会:「我才不让公主走,我要看戏。」
戏 :「看我干什么?」
什么 :「你居然要『那个』我?」

----------------------------------------
据说魔王从此得了多重人格精神分裂症的平方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