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转身在现实与后现代之间.这里的我,有一点残酷,有一点疯癫. 或者是最真实的我
正文

12月11日

(2004-12-11 16:47:20) 下一个

昨天,主题应该是鲜花,掌声和拥抱.菁通过了AP的答辩,就要拿到硕士学位了.晚上,5人腐败小组又跑去了applebee吃饭.王文林超级可恶.一来就说:你开车,我要喝酒....结果,他们四个人,每人面前都是五颜六色的鸡尾酒.只有我,是lemonade. :(

似乎是想补偿我吧.王说等圣诞的时候一起喝酒.呵呵,吃火锅,喝酒,会是一个很开心的聚会吧.幸好这两个猪头,否则假期一定寂寞死了....一寂寞,又会忧郁,又会思念..那种狗屎情绪,我不要.我爱我的猪头们.

晚上来办公室学习.不行...Susan又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