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转身在现实与后现代之间.这里的我,有一点残酷,有一点疯癫. 或者是最真实的我
正文

亚德里亚海边的小屋

(2005-01-22 23:43:12) 下一个

记得很早的时候,我和PETER都没有这么决绝.大家也常会想想未来的Mr.Right之类.PETER是一个很不稳定的人,那时她便说,以后要找一个登山运动员或者三流摩托车塞手,和他一起去满世界流浪,登山或者参加拉力赛.PETER特别声明她不要英雄,只要那种小人物.他不是为了钱或者名声去冒险,他就是喜欢冒险.还要技术狂差,总是失误总是受伤.最重要的是,说不定哪一天就忽然离开,留她自己,还可以珍藏一份永恒的爱情.

这是很PETER的声明.呵呵,那么我呢?轮到我了...我其实和PETER一样,也是一个喜欢行走与改变的人.但说到家庭,却是绝对要稳定温暖.我要的家是什么样的呢?我要把我的家放在亚平宁半岛,就为了那里美丽的传说和蓝的吓人的天.对,一定是亚德里亚海边,一所小小的房子.我在房子外面种满鲜花,还有菜...至于老公么,那一定是一个黑头发的,有着明亮笑容的男人.至于是意大利人还是中国人,我倒不care...意大利的男孩多数都是黑头发的!我就喜欢dark一点的.然后呢,我要生10个孩子,最大的一定是个男孩,他是最有责任感的大哥哥...最小的一定是个女孩,她是最美丽的公主.老公什么工作都不要做,只要和我一起种菜,拿去卖掉,再买回来其他的生活用品...我的孩子个个都快乐,健康,漂亮!

这该是多美丽的梦想.PETER说那位摩托车塞手老公经常会摔断腿,我说那么带着你老公来我家养伤了...你帮我养些鸡...多住些日子,南部欧洲温暖的阳光对骨骼发育有好处....记得那时,我和PETER会在人走光了的食堂里,快乐的幻想未来.总是说着说着就会笑起来.PETER在笑着,她的笑容里有喜马拉雅,有雪山草地,有那个遇到危险就兴奋的两眼放光的男孩子;我的笑容里有盛开的鲜花,温暖和煦的阳光,孩子的嬉闹...还有亚德里亚海边的那个小屋....

据说已经被人们用滥了,但仍是很喜欢很喜欢:我愿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