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转身在现实与后现代之间.这里的我,有一点残酷,有一点疯癫. 或者是最真实的我
正文

12月8日

(2004-12-09 00:00:10) 下一个

终于有了那个结果,其实也是意料之中的结果.为什么是这样的呢?早就明了那个答案,却还是期待,期待由那个人亲口说出来.那天,云用了万劫不复来形容她的过去,也许太激烈了.我想我有过万劫不复的经历,这次,无论如何不会了.

JJ说的那么含糊,怕伤到我吧:他犹豫了,但还是比较坚定.不知道怎么给男人和女人下定义.女人如果一犹豫,就会放纵;男人如果一坚定,就会收敛....自己一直都喜欢很中性的感觉.所以,我也坚定些吧."天线宝宝要坚强,天线宝宝不打败仗."这样的话已经很明白的说清楚了自己的困扰....但多想想这样的话,毕竟也是自我激励.

和JJ聊了很久,聊了很多他的过去.我想我会理解他,会明白他.如果我真的喜欢他,就不应该给他任何压力.想去看看<挪威的森林>的....那种残缺,冷静,遗憾...成长总是这样的.

今晚心情好了很多.奇怪吧.回家居然又吃了一块他带来的鱼.:) 好处呢,是几天以来瘦了N多磅!  :)) 真好.

但是,anyway,这个男人仍是很吸引我的那种,他已经在使我变得更好了.我会变的更好.更明朗,更nice,更considerate,更专业,更坚定.我仍旧愿意为他改变.但倘若不可以,我也安心的接受. 我快乐过,感动过,已经很幸福了.毕竟他从很远的地方赶来,给了我一个最美的,最冷酷的仙境....我也很了解并熟悉那种瞬间的感动和忧伤了.说到底,最爱的,仍旧使尖锐的,独立的个性.被他安慰过了,可以毫无牵挂的继续上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