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转身在现实与后现代之间.这里的我,有一点残酷,有一点疯癫. 或者是最真实的我
正文

有一天的日记

(2004-12-08 23:47:09) 下一个

5:00am, Dec, 04, 2004, Sky Harbor Airport, Terminal 2, Parking lot

 

说好要写日记,却有荒废了很久。PRESENTATION也做完了,只是统计,觉得到是好应付。

他3号来了,中午2点的飞机到的;在一起几个小时呢?4号凌晨5点,我们分开的。忽然发现凌晨5点是一个如此热烈和难忘的时刻,那一刻,对,那一刻,在机场的parking lot里,他抱住了我,很紧很紧。他那么高,我的头只能全部埋在他的胸口。他穿的那件蓝色的外套,毛毛的感觉很舒服,我把鼻子埋进去,闻他身上的味道。。。。他身上几乎没有什么味道。只是他的手在我的背后轻轻的摩擦了几下。我轻轻挣扎一下,我想分开了。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在这之前我是没有准备去爱他的。他只是从国内过来,帮我带一些东西而已。这之前呢,之前发生了什么?陪他去了south mountain。他一路说我开车好,一路说我聪明。拍照,他第一次搂住我,说“和叔叔合张影吧。”....于是我就一直开玩笑的叫他叔叔。因为他那么高,比我高了20多公分。接着呢,和我的roommates一起吃饭,他居然之前就悄悄的跑去付了帐,居然我们一点都没有发现,直到waiter把帐单和信用卡送来.....再后来似乎简单了,一起逛商店,一起吃冰激凌,一起看电影。看电影的时候他躺下睡着了。头靠我的腿很近。我把自己的外套搭在了他身上。他睡着了,呼吸很沉...有时竟然把手搭在了我的大腿上。我没动。不想惊醒他,我知道他有多忙,从SEATTLE到SF,再专门跑过来送我的东西,然后,是SF,是北京。大概3点多到了机场吧。看了他计算机里的照片,开玩笑的说要他把公司里的精英介绍几个给我,他认真的说“好啊,这个,好像还是单身....”再后来呢,他check in了,接着送我出来,接着是拥抱....

是了,我想分开,我没有准备爱他。我不会和一个自己不爱的男孩拥抱这么久。我低声说:好了,就这样吧。你还会来的,对吗?他没说话。我说:你对别的女孩也这样么?他没说话。抱的那么紧。我的心里忽然荡起了那样一种无法停止的忧伤...请让我爱你吧。我靠着他的胸膛在心里说:我一定好好爱你。不要你再孤单.....我的额头蹭到了他下颚,我不确定他是不是吻了我的额...凌晨的沙漠如此寒冷。我没有感觉,不敢感觉。

接着,他放开了我。不,只是从怀里放开,他居然抱起了我。“不。。。”我叫着,“我很沉的。”我笑着,他也笑着,是吗?那我不放了。那么久那么久。我说:放下来吧。他的耳朵就在旁边,忽然很想吻一下。。。。“再不放,咬你了....不,没刷牙,才不呢。”我真的像个小女孩那样喃喃自语...

他放下了我,温柔的笑着。我笑笑,钻进汽车。他把两只手放在唇边,然后朝我挥了挥。我一样...接着,挂档,启动...我没有犹豫。走到尽头,转弯时,我瞥了一眼后视镜,他依然站在那里....

夜里在高速公路上就错过了出口.....那一个紧紧紧紧的,长长长长的拥抱让我如此迷惑。以他,以他的身份,地位,他需要我么?他有过怎样的过去?似乎这是一个对美女有免疫力的人,这让我一度怀疑过他的性趋向....这一次,我知道他是有过去的,我知道他是成熟,正常的男人。但这个冬季凌晨的拥抱又代表什么呢?或者毫无意义?

刚到家,他的短信也到了...“到了么?”他这样问。第三天,他的短信又来了,“我到北京了。:)”他像个孩子似的对我绽露笑脸。

关上手机,我忽然发现,我不明白他,但明白了自己。他几乎一天20个小时在MSN上;他的工作就是这么忙。而我,用他送的书包和钱包...原来他在陪我每天,每分,每刻。或者一个28岁的女人是不该有爱情幻想的。但请告诉我,为什么会拥抱我?是因为寒冷的冬夜么?我有资格想到爱么?

那个时刻,我怀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