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做亿倍(五)

(2008-05-03 05:14:48) 下一个

这几天,简直要用昏天黑地来形容我的忙碌生活了。连供应商朋友也没想到,说:还真让你给鼓捣起来了,你还真行啊!

自第一件产品被卖出后,接下来的几天,接二连三地,有六件产品被卖出。我先是乐得不行,但马上问题就来了:我该做什么了?顾主来的伊妹儿里,不是要英沃伊斯,就是要运费估价,还有各种问题要回答。我忙得手脚朝天,又像狗啃刺猬---不知如何下嘴。一会儿在伊妹儿里回答问题,一会儿又到亿倍里验证地址,(一开始,真搞不明白,什么unclaimed, unverified, uncleared, 都在讲些什么。只好跟着亿倍的指示,到处辖鼓捣一通,结果还真是鼓捣出来了:英沃伊斯也让我整出来了,寄了出去;登记了陪跑的银 行账户,马上变成了verified 卖主;一看,已有几人付了款了。

天哪,我还没有包装用的盒子呢?咋办呢? 朋友还不知从哪儿打听来的消息说:顾主付了款,你必须在四十八小时内送货出去,不然,你会得到不好的评语!如此的吓唬我,我是连觉也没法睡好了。果然,顾主连连来邮件问:我已付款,何时发货?我还和盘托出的:对不起,这是我的第一单,有点紧张。不过我会马上弄好的。(其实心里没底)。这顾主还拍着胸脯给我打气:没什么可紧张的,我都弄了一百万单了。简单得很!

第二天六点就起床来,打电话给供应商朋友,人家这会儿哪会接电话呀。不行,我还要去上班了,必须现在就包装好,带去上班,等一下班,马上送到优批诶斯去, 或登人家来家取。

急急忙忙的,到处找盒子,终于让我找到了一个旧盒子, 高兴死我了。可一试, 太短,咋办?正像个没头苍蝇,在家到处乱转。朋友来电了:这么早找我干啥呀?

我急得:快快,我需要寄出去,可没有盒子包装。 找到一个,又太短。朋友急中生智:找两个,两头相接。

好,终于找到两个旧盒子,短“盒”相接,正好。

再急急忙忙登记优批唉斯,有了账号,安排取货时间,可等打印追寻标签号码时,怎么也出不来。 不知如何办,只好带上货物先去上班。

下了班,真不知去哪儿找优批唉斯,脑子里一闪,何不就去邮局呢!

这样,从邮局终于寄出了第一件货物,人一轻松。

等一回到家,见女儿正在看门上贴的一张条,马上明白:优批唉斯的小伙子来过了。真是对不起,这是我的第一桩单。

给顾主回伊妹儿:货物已寄出,号码是xxx.

以为大事已毕,惊见伊妹儿:你这不是优批唉斯的号码,优批唉斯号码是有字母的。真是像做过百万单的口气。

对不起,你是对的。你要上邮局的网站,或打八零零号马查询,这是邮局的追寻号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