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做亿倍(一)

(2008-04-18 18:36:08) 下一个

 

最近因一朋友有一大仓库的产品堆着,自己又不会电脑,也不想麻烦,就问我有不有兴趣。我因赚钱心切,又一天到晚在电脑上,也早想做做生意,亿倍又是最简单可行的,就一口答应了。

便开始在网上学习怎么做,从登记,到列产品,计价, 送货。。。又是看,又是听。儿女都笑我,又异想天开了。可我还是登记上了一账户,儿子坚持用“大”加上他的姓做帐户名。并说准能誉满全球,赚大钱。

好,就等上产品了。 

等朋友把产品拿来,我便又是拍照,又是列产品,写说明,忙得团团转。女儿只是看,忙她的。儿子可来劲了:妈,我要发明更多新的产品。看你的夹睫毛夹子,正好做筷子给老外吃饭用。不要让别人知道了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AMom'sNewLif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olplayer的评论:
问题是从多少开始翻倍,不过即使一分翻亿倍也是大数目。
volplayer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你的银行帐户翻亿倍. 别望了分俺个零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