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笑谈 133

(2007-07-27 13:49:41) 下一个

女儿对别人都好的没得说,唯独对自家弟弟严格得不得了。你看啊,弟弟喜欢躺在姐姐的床上,尤其姐姐也在床上时,总要去凑一凑,姐姐便不是往床边推,就是往床下掀。弟弟也是,任凭姐姐折腾,不但不气恼,还说,好玩,再来一下。

昨天,我回到家,把在电脑上的儿子叫下来,他便无聊地又滚到姐姐床上。姐姐正在床上看书,我便走到儿子身边,拍打他的屁股。儿子放了个屁,姐姐便要推他下床。儿子可怜见的,不想走。我便说女儿:你就不放屁的?放屁就不能躺在你的床上了?真是的。

正说着,一看儿子的衣服都是湿的,我便说道:儿啊,你的衣服怎么湿成这样了?女儿一听,就又要推他下床,还大叫:湿的?还躺我床上?并做出恶心的鬼脸,指指屁股。原来女儿以为儿子尿裤子了。

我说:没关系嘛,汗湿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