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笑谈 132

(2007-07-11 08:30:40) 下一个

我正写搏,儿子走过来,问了一句: Ma, am I adopted? 我纳闷: 哎,儿,你怎么了,问这个问题呢?我印象中,儿子除了与姐姐讨论过这个问题,有时可能也无意识的谈起过;但还从没问过我这个。今天怎么了?难道刚才他一直喊无聊,要我陪他玩,我说:我们刚游过大西洋城,妈妈想写下来。是不是因为这个,他怀疑妈妈不爱他了?

儿子却不紧不慢的:我刚才在镜子里看我自己,我怎么长得一点都不像你呢?

原来如此,你怎么不像我呀?像极了!

我担心的还不是如此, 一边吻着儿子的脸,一边问他:儿,你觉得妈妈不够爱你吗?

儿答:爱,很爱呀!

那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