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幸好我没有生在那个年代

(2007-06-06 18:17:55) 下一个

我与做作业的女儿,一人分占一半的电脑,我放“红楼梦”的光盘,女儿打字。

她免不了要看到那画面,于是,儿子与女儿在一片讥笑中,绵延的发起议论来了:

妈,怎么古代的中国男人都像女人呢?那头发,还有刘海。

怎么还穿裙子,他们怎么运动啊。

慢腾腾的,真像一个女人。

那个唱戏的,声音都像个女的。

我说了:还是有区别的,你仔细看。古代都是这样的。

女儿说:幸好我没有生在那个年代,要同这种男人一起。

儿子也说:幸好我没生在那个年代,要留这种头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