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笑谈 124

(2007-06-04 14:39:50) 下一个

儿子简直就是打破沙锅问到底的主。

问我从小想做什么的问题,不知问了多少遍了,我每次回答他,想当一个好妈妈,他还真不满意。

昨天晚间,他又来了:妈妈,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你到底想过长大干什么?我抓住他的语病:妈妈已经长大了,还要怎么长呀。

儿道:我是说,你小时候啊。

好好,我回答,就是想当一个妈妈呀,别的,不知道。

儿还是不满意:那你没有钱呀。

原来就是在这个钱上面过不去,我只好答:你和姐姐就是我的钱呀。

儿一惊:你要卖我们?

我一把抓住他,搂过来捧着他的脸就啃:这就是在吃嫩肉了,还要钱干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