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笑谈 122

(2007-06-03 11:09:05) 下一个

也不知从几岁起,我问儿子 : 妈妈老了时,跟你住还是跟姐姐住呢 ? 或者,你们有自己的家,不愿意我跟你们住呢?儿子想了想,说:你住在我的隔壁。我给你买房子,姐姐给你买吃的。

自此分工后,儿子总忘不了他的责任,不时说起:妈妈,你想住北京呢,还是老家,美国?我当然都想啊。儿子道:那好,一处买一栋“扪心”,你要几个厕所啊?哎,妈妈统共一个人,还要几个厕所?儿道:你不是喜欢开帕题的吗?还有,你说老了,要你的哥哥姐姐也和你一起住的啊?

这儿子,还真上心了。这不,今天又主动提起,统共知道的几个中国的地名儿,全算上了:妈妈,我准备给你在上海,北京,湖南,深圳,还有台湾,一处买一栋“扪心”。

这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