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笑谈 129

(2007-06-13 16:47:41) 下一个

父亲节要来了,儿子早就讲好,咱娘仨也要过父亲节。其实他就是想敲我竹杠,顺便去外边吃一顿。

对吃,我与女儿因已基本吃素,我还想减肥,故特别的对吃不感冒。到时候就让儿女挑点啥他们喜欢吃的算了。

有意思的是,儿子问我: Mom, do you want to be a dad? 说实在的,我还真不想,如果可能,我真想变回小孩子。

于是我对儿子说:你可以当爹地嘛!

儿子马上道: Ok, I will be dad, you will be bab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icelks 回复 悄悄话 Oh, you have a lovely 女子, where is the daddy??? Daddy can still comes and see his 女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