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笑谈 117

(2007-03-09 14:27:10) 下一个

儿子惜身如金,极不爱洗澡。虽然我每天提醒他洗澡,他却自行规定,隔天一次,再也不肯多加,女儿怎么嘲讽他,他也不改。

昨晚,我又嚷嚷着要他早点去洗,我会在他的床上躺着等他,好陪他睡着。他又是回嚷着: I did yesterday, today is my rest day. 还没等我回他,他已出溜一下,就钻进了被子里。我正等他睡着,他却又出溜一下跑出去,进了洗手间,一会儿,听见水哗啦啦地,哎,他怎么又冲起澡来了!?

我正纳闷儿,这不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吗?儿子却已洗完,湿溜溜的,站在床头,看我满脸的问号,笑着向我道: I don’t know if my friend was joking or not, he said that I was smell.

我惊了:谁? 几个人说?

儿连连摆手: Mom, don’t ask anymore, I said I am not sure he was joking or not.

我乘势多加点警告:儿啊,妈妈告诉过你多次,要勤洗澡,不要让人家闻出你有味道。

儿打断: Mom, don’t say it anymore.

我还不饶他:万一让女孩子闻着就麻烦了。(我的意思是女孩子鼻子更尖,说不定会大声嚷嚷一声)。

儿子连忙道: Mom,don’t talk about girl now, I’m not old enogh to worry about that y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