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Fight Against Indifference

(2007-02-03 18:18:56) 下一个
Here is my daughter's slideshow for her church's coffeehouse next saturday. It is titled "Fight Against Indifference".
Go to this link: http://video.tinypic.com/player.php?v=2eyxffs

这篇博克,在此之前,都是女儿做的,我想,既然影片尾,还有我的“功绩”,我总要做一点说明,才对得起这一声感谢。

女儿为了宣传她的环保与关心弱者之理念,可谓真是费尽心血,不遗余力。几番演讲后,她又琢磨起用别的方法,比如画面,甚至影片,来打动朋友。她还不是说要去买,而是自己动手,搜集,整理,然后用电影制作的方法,创作了一部小影片。说实在的,我是一直在打击她的热心,埋怨她,花太多精力在这些非课业的事上。从她周五晚开始录这首歌始,直到周六下午,中间我无意间在网上看到那幅,加拿大科学家拍到的,两只可爱的北极熊,站在已快融化完的冰块上,正不知何时便会跌入海里,而被淹死的画面,便要女儿看,(平时我因知道她关心环保,遂一看到此一类的消息,便告诉她)。果然,女儿一看见,一声惊呼: Mom, you are so great! I tried so hard to find these kind of pictures, but couldn’t find any. 此时,我才知道她在为周日的“咖啡屋”准备影片。一会儿,她做好了,让我与儿子一起观看。看到那个乞丐在吃着不知从哪儿捡来的食物,不懂事的儿子,来了一句: Is she shopping? “She’s homeless, dumb head?” 儿子便不吱声了。一直看到最后,女儿对我和儿子的感谢,我们一起会声的笑了。

哦,对了,看见别人加上一句什么版权之类的,女儿不关心,我也不懂。但万一哪天女儿成了著名影人,我是否应该考虑,作为“星妈”,该注意些什么。哎,先不管别的,现就只管这个什么版权吧:保留版权,未经本人容许,不许转载。回头再告诉女儿,说不定女儿会说:妈,你像个经纪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