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笑谈 101

(2007-01-08 04:09:38) 下一个
今天,带着儿子到一家中国超市买东西.听其音乐怪怪的,不像中文的, 也不像英文的, 倒像西班牙文的.儿子神秘地告诉我: This is chinese supermarket, why there is no chinese music. 正逛着,儿子来一句:Mom, they have bathroom? Sure they have ! 我答着, 并提醒儿子:别忘了擦座垫。一会儿,儿子出来了,又说了一句惊人之语:Mom, this is the worst bathroom I used in my life. 我一惊:怎么了?只见儿子皱着眉头, 委屈地:It doesn’t have seat on the toilet. What? 我以前也用过这家店的厕所,是脏得可以,破得可以,可也不至于连座垫都没有啊!儿子还来一句:They ran out of toilet paper !(写此句英文时,儿子已上他房间睡下了,我不会用 ran out ”,便大声问他,儿才重复给我。)
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