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笑谈 83

(2007-01-01 14:04:02) 下一个
朋友又在约请我和儿女,去他家吃晚饭。巧的是,十岁的儿子正与这朋友上大学的儿子,在网上玩游戏。 儿子高兴极了,马上给这大哥哥回帖:im cmon 2 ur din din party! 我一直看他们来往的帖子,全是这种缩写。我读着这个句子,被“din din party ”逗乐了。使我想起上次带儿女,去一所中学参加考试,那所学校的男孩女孩厕所的门上,均写着一句:If you sprinkle when you tinkle, please be neat and wipe the seat! 假如你尿在了坐垫上,请把坐垫擦干净!用中文翻译不好那味道。回来时,儿女都在向我叙说,对这个学校的感觉,充满了一种说不出来的诗情画意
何尝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