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们的决定

(2007-01-23 11:11:56) 下一个

他故意消失已快两年。

曾经觉得这样也好,眼不见心不烦;眼下,除了经济上穷一点外,精神上反少了很多麻烦。

我是一切以儿女为重,事情已发生,我不能左右对方,但我至少可以从我这边,多从孩子考虑,尽量减少对他们的冲击与伤害。对这件事,其实我是不能做什么,只有选择被动地接受,不能做决定就不做,等到该水落石出时,事情该怎样就让它怎样。我想这也是圣经里头说的:万物皆有其时的意思。

这不,最近与儿女谈起,是否想爸爸时,女儿是极力主张找到他,对爸爸继续进行“责任感”的教育和传福音给他,让爸爸向神忏悔;并要向那女人说一声:你虽然抢走我爸爸,但丝毫没影响我们,反而让我们变成更善良的人。儿子的心里,还是有点眷恋小时候在一起玩闹时的父子之情,却又知道爸爸做得不对,口里却不好讲出。当我问起是否要去找他时,儿子不置可否。女儿何等聪明,立马说道:妈妈,这样下去,我们的心里总是有一个空洞,与其在那儿空着,不如去面对该面对的,填满这个洞,我们继续过我们的日子,也就好了。

好,那就着手做这件事吧!为了儿女的身心,不继续受折磨;为了儿女的宏愿,不至于耽搁。不管什么高山海壑,还是虎穴豹宅;也不管是什么妖魔人精,魅惑鬼怪,我愿与上帝站在一起,微笑着说 : 神啊,相信你既开端,就必结束。出于你的,我必不言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