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笑谈 88

(2007-01-03 04:09:38) 下一个

最近网上一些评论,无端地指责和猜测我,令我小有烦恼。开车送女儿去朋友家时,遂与十五岁的女儿说起。女儿听我说完,淡淡地一笑,轻描淡写地: Mom, don’t worry, this is human nature. I went through the similar situation. 我知道女儿也写一些东西,在网上传阅;她向我提起过,有人叫好,有人不屑。可我都是一带而过地劝说两句,从没当成一件重要的事。临到自己,才发现,没那么容易。正想着,朋友家到了。女儿一句: I know that you will be much stroger after you went through it , trust me. I’ll talk to you later. 看着比我还高出一个头的女儿的背影,我恍惚了一下,才回到现实中:女儿真是大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