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为辩解

(2007-01-12 04:27:39) 下一个

我写博的原因很多,一下子还讲不清楚,等想清楚了再写出来。但有一条我越来越清楚,也得到了不少印证:它来自于上帝的呼召!

许多朋友看了我的博克,发表了许多评论,众说纷纭。我虽来不及细看,但我在此一并表示感激。其他的我都不想解释什么,也不必把自己当成一个什么中心。此时,我只想对上帝,对自己,也顺便对所有真诚地关心我和我儿女的朋友们,说一句,仅一句:我这样做,一个最最重要的目的,这也许就是我今后的目标,就是象我女儿式的,我只怕我很难,但我会与我儿女一起努力:忘记自己,关心那些需要帮助,同时我们也能提供帮助的朋友,(当然,也要关心环境,包括动植物),不论物质的,还是精神的,哪怕只是听了我们的故事而能够受益的。

我博克的篇头照片,是女儿存放在电脑里的图片。我找图片上传到博克篇头上时,它居然自动跳了出来。我一看,是女儿为准备她的圣诞演说,号召人们关心世界上那些生存在穷困里的弱者们所准备的。这一小小的“巧合”,更使我不得不相信,这就是上帝要我做的事:不要漠视弱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