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笑谈 14

(2006-12-08 08:55:26) 下一个

我家有二种版本的睡美人书,一种是香港出的薄薄几页纸而已,且画的东方人脸孔;一本是迪斯尼出的与电视录像一致的书,画的是西方人脸孔。女儿把后者自己留着,而要把前者送给弟弟。她极少送弟弟东西的。我奇怪,问她,她解释道:因为前面那本后面有结婚的画面,而后面那本则没有。我一看,果真如此!但我还是很奇怪,问,为什么要送那本有结婚画面的给弟弟呢?女儿回答:因为弟弟喜欢。我说,你怎么知道弟弟喜欢的?女儿道,因为弟弟说过:姐姐,我喜欢结婚。(可弟弟此时才五个月大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