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笑谈 76

(2006-12-30 10:13:45) 下一个

还是那部恐怖电影给惹的。

儿子自看了后,本就胆儿小,加上这两天,他们俩放假,我上班,女儿昨天也去做义务工。所以儿子害怕自己呆在家。即使我们都在家,他也不敢一人去厕所,去卧室。总说,脑海里有一些东西在,抹都抹不去。

回想起,昨天早晨,他问过我,基督徒是否可以看鬼电影。他以前也问过 .

我一直的回答是: If  the ghost is not portrayed as a spiritual idol,  then it's ok. 儿子说没有。于是我就没太往心里去。只是昨天一整天,他都还似乎沉浸在里面,发愣发呆。昨晚临睡前,我又为他祷告。

今早儿女一起床,我听见儿子又在给姐姐说起,我又添油加醋地把他昨天的情形,给女儿形容了一番。

只听见女儿问儿子道: Are you Christian?

儿子还小,还未受洗,一直说自己还不是基督徒。可今天他答道: Yes!

女儿遂拥抱着弟弟说: Don’t be scared, because we are Christian, the son and daughter of God.

我再一一拥抱并亲吻了我的两个宝贝,告诉他们:妈妈上班去了,你们自己做饭吃。

不用怕,上帝就在我们家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gimail 回复 悄悄话 I had similar experience when I was a child. I was so scared of shadow that I couldn't fall asleep without my parents' accompany. It is because my grandma told me a lot of stories about ghost.But after many I was feeling a little bit better. But it doesn't affect my life.Should be ok for your lovely so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