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笑谈 69

(2006-12-29 09:27:19) 下一个

本周俩孩子因放假,一直呆在家里,想带他们去溜冰,都不肯动弹。我也不管了,就让你们呆个够。 女儿礼拜五要去医院做义务工作,我早早把她送到朋友家,再由朋友父亲送他们一块儿去。

正想着,儿子又只能自己呆在家了。没成想,儿子这些天大慨呆烦了,说今天要跟我上班去。我说:那会很闷的,要不我打电话让你去朋友家?儿子不肯。我正不知该怎么劝他,我那十岁,一直被姐姐逼着吃蔬菜,并诱惑他也成素食者的儿子,突然冒出一句: Mom, I would rather be a vegetarian, than staying home alone.

写这句英文时,我请教了我儿三遍,才搞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