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笑谈 68

(2006-12-28 11:22:06) 下一个

儿子一玩起游戏来,便雷打不动他,想让他做点家务,难也。我和女儿做好饭,女儿帮着摆好碗筷。再喊儿子吃饭,他还是一拖再拖。 吃了几口,马上就说饱了。又赶紧的接着玩起来。

我如常的要求他做点事,因为姐姐在洗碗,他则可以 扔垃圾。 他说等等,你再催,他还是说等等 . 。我知道,没有用的,他会一直等下去。我遂问道:你不是要我付你工钱的吗?你今天也可算算,可以赚多少啊?只见儿子仍两手不停的敲着键盘,头也不抬,告诉我: I don’t care money right now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