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笑谈 63

(2006-12-21 10:00:05) 下一个

儿子最喜欢的早餐之一, 是贝狗加煎蛋. 今早我问他: 还是贝狗加蛋吗? 儿子还在床上, 梦梦叽叽吼道:yes!

做好了, 我又写博克, 正开始我那 “日新月异的生活”呢! (今早发的第一篇)。 心情沉重, 虽也不乏调侃, 但毕竟人乏马困的, 又一大早起来赶写, 还是较萎顿。 

我提醒儿子: 校车来了, 你吃完了吗?

儿答:Mom, I lost my appetite!

我一听,人也来精神了,连忙问:为什么?因为儿子胃特别敏感, 吃的不好就上吐下泻的, 今年已闹几回了。我遂急了!

可儿不慌不忙道:One stuff dropped into my plate

我问: 那是什么?

儿指指他的鼻孔,边说了个B word .

, 我明白了: 是鼻巴巴。

儿说:Maybe .

我斥责道: 你洗脸时, 为什么不洗干净呢?

儿答: I washed my face, but it is not on my face!

真真令我困扰,这个小假洋鬼子。

更有甚者,我今天休息,我写这篇博克时,儿女均不在家,他们上学去了。我查“汉英字典的“鼻子”一栏,既没有“鼻巴巴”,又没有“鼻屎”诸字;查“新英汉字典”的B word 里面,也没找着。也许我听错了,不是B word? 哎! 还得等儿女回来再虚心求教,但千万不能让儿子知道,我写了他这一段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