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祷告

(2006-12-18 12:46:43) 下一个

也许有人会说, 基督徒的祷告, 是唯心的:哪有这等事, 岂不成了妄念?!

我只想告诉一个事实: 对于孩子, 作父母的, 不论唯物, 唯心,你都只能按照上帝造人的完美品格与形象,来尽你的能力培养孩子。否则,按世俗的标准, 无论是用成功的标准, 或道德的楷模,都不足以与基督的美好媲美!别的我不敢说, 但对于孩子, 这一份上帝交给我们的产业,你怎么祷告,上帝就怎么成就!

三年来, 我不一定天天月月, 但我的口里,心里,以及意识里,均浸透在对儿女最美好祝福的灵里。祝福他们:从小被圣灵充满, 对人,对动物,对一切生灵充满爱与关怀;对大自然,对宇宙,对造物主,充满敬畏;性情里充溢着高贵的美善之灵性;高超之智慧;负责;不诡诈;不欺诿;不做损人之事;宁愿吃亏;受穷;也要以助人为乐。总之基督完美的形象,是我最大的祈求, 恳求上帝成全。

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