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笑谈 62

(2006-12-18 06:31:17) 下一个

从小给儿子剪发,即是件难事。 他护头,护发,护脚,护手,甚至耳朵里边的赃物,他都不肯让你弄。

每次给他剪发,简直就是一场大战。他又哭又闹,动个不停;又不让你用电动剃刀,只能用剪子。为这个剪头发的事,我是谁都不讨好,老公骂,儿子急,女儿催,我自己对自己的手艺不满意,按理说应该放弃了。

实际上,我已放弃了多次。 最近,因儿子渐渐也好一些了,加上他不肯去外边理,我只好重操旧业,又动起剪子来了。

这次顺利多了,我的手艺也大长。左看右看,还蛮满意的.

可儿子说了:Mom, Can you make my face looks like narrow?

我知道儿子的心病:学校里亚裔孩子少得可怜,虽不至于为自己的种族自卑,但也不想让人家误认为,亚裔孩子就只是大大的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