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笑谈 56

(2006-12-17 03:53:55) 下一个

正开车, 儿子坐我斜后座。 一眼瞥见隔壁车道上,一个年轻妈妈也同样带着一个与儿年龄相仿的男孩, 遂对儿子说:喂, 儿子, 你看那辆车里,是不是与我们一样: 一个妈妈带一儿子, 年纪也差不多?

儿升着脖子看了看, 想了一想, 缓缓说道:  I’m not sure if this is his mom or sister. She looks young.

我急了,连忙问道: Why? 我看一定是他的妈妈!

儿根本不理会我暗藏的忌妒心理,继续解释道:You see, she dresess like my sister: jean, t-shirt, even hair style, pretty like a sister.

好一个以貌取人!

我不依不饶:你看妈妈也像你的sister 吗?

儿子大概也嗅出了我的醋意,佯装嗔怪道:Mom, I have a sister already, I know how a sister dresses.

我继续刨根儿:哦,你是说妈妈,only dress like a mom.

Probably! 儿子索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妈妈就是妈妈。爸爸就是爸爸。儿子就是儿子。女儿就是女儿。我喜欢您的短文。加点油,调点料,挺好的。谢谢分享。
WhatACountry 回复 悄悄话 厉害,你儿子居然可以穿过车子看见里面的人穿的是JEA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