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笑谈 50

(2006-12-15 18:27:17) 下一个

女儿小时候,与奶奶一块儿在公园里玩时,听到一个中国阿姨说: 这是你的孙女吗?奶奶答道: 是啊!那个阿姨说: 怪不得长得很像呢!

女儿听到后, 极不高兴:不是都说我长得好看吗? 那我怎么可以像奶奶呢?奶奶多老啊!

又有朋友说女儿长得像爸爸, 女儿听到后, 也颇困惑: 女的怎可像男的呢?从此, 女儿经常报怨:我为什么不像妈妈呢?

我只好告诉她: 你既像爸爸又像妈妈, 你吸收了爸爸和妈妈二个人的优点。 尤其是你的性格可像妈妈了。是那么善良,热情,每个人都那么喜欢你。

女儿还是百思不得其解:我的皮肤也像爸爸, 可弟弟怎么像你的呢?

为什么女的像男的, 男的又像女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