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笑谈 37

(2006-12-12 20:09:25) 下一个

女儿对画画极有天份,  她笔下的女孩象极了中国古代仕女图。而且她极有耐心,用铅笔勾勒素描,用彩笔彩描涂抹。一次,五岁的女儿费了半个多时辰,才画好了一幅漂亮的仕女图,正紧张地加工完稿。七个月大的贝比也在一旁帮倒忙, 不是扔笔,就是撕纸,而且也要拿着彩笔去戳一笔。 只听得女儿一声尖叫, 我跑过去一看,原来儿子用一只黑彩笔划过那幅仕女图,连纸都被劈成两半,女儿伤心欲绝::我好不容易才画好的,他不能就这样给我毁掉呀!我连忙佯斥儿子, 并劝说: 好姐姐, 弟弟他还小,不懂的。可女儿殷殷地说道: 他至少应该向我道歉,并说梭瑞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